UID17452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又来了,秋分过了,弱冷空气开始入侵,炎热应该逐渐远去了吧。不再担心湿疹的再发了。
湿疹跟天气有点关系,所以,我可以来个小结了。
去年喝了不少紫草汤,因此,今年4月开始,找中医调理身体,喝了大概20剂药汤,并听从他的建议,服食了一些红参。
后期看了中里巴人著的《求医不如求己》,敲了胆经,推腹(也许对湿疹的病症没有多大的帮助),在少腹几个穴位做了几次艾灸。
随后几个月,偶尔发过几次湿疹红丘,面积比较小,没以前痒。只是手部类似手癣的还有,脚部好好的会有些部位突然脱皮。
接下来,是继续找中医开中药还是找中医针灸呢?我偏向找针灸科的医生。各位有没有好的建议啊?
顺带说说,本人61岁了,长期服食降压药(十多年了),有些气短,还有**炎。(**足部相关反应区把尿道炎治好了,还没能治好**炎)还有游走性的骨膜炎(我自诊的)。
下面是之前的帖子的链接。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AA%D5%EE%2Bgzjenn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