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后近段时间我真的很少留言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考后,有点疲惫了,我没有太刻意对答案,去估计自己的分数,那样会给我自己更大的压力!好不容易轻松下来,正千方百计对答案的朋友,你们也停下来吧!关于今年的分数线,也是很难估计,但是,按道理,不会高过360,这个是肯定的!现在又到国庆节了,该好好放假轻松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9 11:16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我也觉得不会超过360,但也不会低于340,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过: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9 11:19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顶顶!!!估计分数线会在350左右,超过360及格线是不可能的,要是超过的话,那卫计委应该自我整顿了@@@@
4
发表于 2008-9-29 11:19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我也是,想去浙江玩,不过听说那边台风快来了,还没想到去哪好
5
发表于 2008-9-29 11:26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小心蔷薇有刺,会伤害到人的
6
发表于 2008-9-29 18:20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月光 我和女友也是去浙江杭州玩 会不会遇见你啊
7
发表于 2008-9-29 19:27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谢谢你的分享啊
8
发表于 2008-9-29 19:30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可怜我这就三人倒班,什么假都没得休,加班费也没有,可恶的私人医院
有没有难兄难弟呀
9
发表于 2008-9-29 19:31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不知道分数,好象玩着也不大开心,如果再不过,那真的要崩溃了。
10
发表于 2008-9-29 22:23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我也没对答案,只是随便看了一下,反正都考完了。。。。好好的放松一下吧,还要上班呀,很多事情要做的,在这里希望付出过的爱爱医的战友们都能通过x1 (3)a
11
发表于 2008-9-29 22:30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8-9-29 22:35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如果再不过,那真的要崩溃了。:'( :'(
13
发表于 2008-9-29 22:37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咯楼上会员的 头像  好多人引用啊 顺便祝大家国庆快乐
14
发表于 2008-9-29 22:54 | 只看该作者

国庆节了,该放假了!

原帖由 6968788 于 2008-9-29 22:30 发表

MM,去哪玩呢

都还没想好,今天晚上去陪朋友卖小玩意,1000块钱进的货,3小时卖完,赚了1000元

感觉这比做医生好x1 (4)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