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9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霉菌性外耳道炎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霉菌性外耳道炎发病率高,目前治疗基层药物不多水杨酸滴耳液又不生产了。氟康唑滴耳液买不到,现试用达克宁及无极膏药混合物以棉条塞外耳道,每天次效果不错疗程7~10天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9 10:37 | 只看该作者
2-3%NaHCO3滴耳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6 17:36 | 只看该作者
我用双氧水清洗后  吹入磺胺结晶粉末
止痒  消炎的效果挺好的
4
发表于 2008-10-16 22:08 | 只看该作者
先清理外耳道内分泌物,用碘伏数滴滴入外耳道内,3-5分钟后再拭净,然后局部涂曲咪新软膏.每日一次,平时保持外耳道清洁干燥,一般一周就可以了.
5
发表于 2008-12-25 21:54 | 只看该作者
得好吧
6
发表于 2008-12-26 01:01 | 只看该作者
碳酸氢钠+制霉素片混合液有一定疗效,不妨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