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4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了一爱友的帖子 说 打电话去问了,没填不算分吗? 那我要哭死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8 21:00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那个电话 我今天下午打了打不通,估计国庆放假了
斑竹知道 吗?到底影响不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8 21:15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谁也没填过。。。我们这里
4
发表于 2008-9-28 21:25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8-9-28 21:40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向党保证,我没填。。。。也许是我忘了,也许是卫生局忘了。。。:'(
6
发表于 2008-9-28 21:41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机器扫的出签名吗!?该图的格子图了就行了,
7
发表于 2008-9-28 21:43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他敢不给分就告他,考生须知里面没有提到这个,去年也没有这个的,今年加出来的,再说了报名的时候的报名单上不是签过了吗!
8
发表于 2008-9-28 21:45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哎,主要是看到一爱友的帖子上说了,他打电话去考试中心问了, 那个人说没填的都没分,本来放下的心又悬拉
9
发表于 2008-9-28 21:50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只要分数到了,可以打官司,赢的机会很大

这话很**,我收回///祝你我好运。。

[ 本帖最后由 花无缺但我缺 于 2008-9-28 21:51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8-9-28 21:51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你说的轻松,告卫计委....有这精力 估计**其他都成功了
11
发表于 2008-9-28 22:05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你告的是考试中心,又不是卫计委,让他反举证
12
发表于 2008-9-28 22:49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没有关系,我们这里也有考生没有添的,考官说没事,只在作弊的时候有用!
13
发表于 2008-9-29 11:37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填那个有**用?往往是作弊的都很注意,都填了,不作弊的都忘了填
14
发表于 2008-9-29 11:48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我的单位电话填错了,应该问题不大吧?
15
发表于 2008-9-29 11:56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还有单位电话?????  哪来的?你
16
发表于 2008-9-29 11:56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没填保证书的??

这个东西报名的时候已经填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