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6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这么难的题,作弊的那么多,过关比例那么小,我们这些真正看书的过关可能性不大,国家也没把我们当人看。现在最要紧的是自己救自己,这制度这考试本身就是乱整的,为什么一定要卡那么多下来,为什么作弊的就可以过,我们应该团结起来,给卫计委,给报社、网络等打电话,越多越好,把这里面的内幕、黑幕和不公平暴露出来。只有引起了相关人士的重视,我们的命运才有可能有转机,否则大家都是炮灰,一年一年的 被整下去。为了自己,赶快行动吧,越多越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4 14:21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对,支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4 14:27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等到成立个什么医师联盟的时候,或许你这个建议可行。
就和成立工会,商会一样
4
发表于 2008-9-24 15:09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真的是无奈啊,看到那么多ZB的
5
发表于 2008-9-24 17:10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你来组织,我举双手支持!
6
发表于 2008-9-24 17:46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是啊
为什么没有一个医师的联盟
7
发表于 2008-9-24 17:56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往部长信箱里写信,也许管用!
8
发表于 2008-9-24 18:25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我 也 想写信,复习备考的 这些日子,真是苦不堪言!什么 是 公平,没有公平。好好看书,反而没有人家偷题来的容易!尤其我是影像专科生,临床基础本来就薄弱,平时也 是从事超声工作,要想过真是难啊!为什么非要 让我 们跟 临床考?我们从事的 工作可 是 临床辅助工作啊!如果拿出复习备考的 时间来学习专业,我们 的专业技术肯定还会有 很大的提高!
9
发表于 2008-9-24 18:30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我已经行动了,给国家医考中心发了电邮。请大家一起努力,捍卫医考的严肃性,拯救别人先拯救自己。
10
发表于 2008-9-24 19:51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国家卫计委有没有投拆的网子,我要去投拆
11
发表于 2008-9-24 20:09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怎么行动呢?
总得有人带头组织起来才好办 啊
12
发表于 2008-9-26 00:03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自己,赶快行动。

估计你这个盟还没到1百人就被和谐了: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