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9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志们,请给俺分析分析,在下不甚感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1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俺是个孤独的人,今年是第4回考试了,去年差来了5 分,今年我考后算了一下,我绝对对的题有120道。可能对的有100道左右,剩下的就是胡乱写的了。去年的分数线是174,今年俺有可能过吗?请同志们给俺分析分析,谢谢大家了。在下  感激万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5 10:18 | 只看该作者
同志们呀,为什么没有人理俺呀,俺是公卫助理的,请大家给我分析分析嘛.谢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5 15:26 | 只看该作者
过不了啊。120×90%+100×30%=148分。
我给自己估都是80%和20%发现比较符合事实。别伤心,只是分析。
4
发表于 2008-9-25 18: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这位同志,可是你少给我 算 了80分的题呀,
5
发表于 2008-9-25 19:10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你玄啊,兄弟!
6
发表于 2008-9-25 21:12 | 只看该作者
我估计你能得186+-,
别担心,应该能过
7
发表于 2008-9-25 23:1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同志了.我也是这样分析的,如果运气好的话 还是 有可能过的.希望大家都有可以过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