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1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有个学长去年看了2周书过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而且每天只看了3个小时,其它时间正常作息,考了393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2 13:23 | 只看该作者
强 !大力支持这样的人,因为我也只看了15天的书,每天都只有晚上看看而已,11:30就睡觉了!希望如他运气一样也能过 !保佑保佑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13:25 | 只看该作者
:lol: 很牛的人啊
4
发表于 2008-9-22 13:26 | 只看该作者
他以前上学的时候都不听课的,都在看漫画,晚上打游戏,考前临时背个几天,就能拿奖学金
5
发表于 2008-9-22 14:03 | 只看该作者
牛,跟我差不多,不过我只能及格
6
发表于 2008-9-22 15: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从不怀疑这世界上有智力朝群的,可是应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还是正常人,正常人就要正常看书,正常学习,那样才会有好成绩!
7
发表于 2008-9-22 16:56 | 只看该作者
这还让不让人活啊
8
发表于 2008-9-22 17:37 | 只看该作者
人家也许是研究生,基础好,没办法,是不能比我,有的人还不看都过了呢。
9
发表于 2008-9-22 17:43 | 只看该作者
研究生不看书也过不了,在我看到研究生就有好多很自信的都没过!
10
发表于 2008-9-22 18:32 | 只看该作者
有的人,不看书,作弊考397分,也过了.
11
发表于 2008-9-22 19:37 | 只看该作者
也可能是个神经病:lol: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