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4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1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个人觉得,今年的执医,除了看书很认真的牛人们,大部分考生拼的其实是运气,大家觉得呢?
作弊成功的运气最好,我们,唉,希望老天垂爱!!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1 12:41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我也又同感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1 12:44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支持!!!
4
发表于 2008-9-21 12:54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哈哈哈~楼主说的很贴切啊~我好多都蒙错了
5
发表于 2008-9-21 13:17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今年分数线会下调,呵呵
6
发表于 2008-9-21 15:55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自己考的才是心安理得。
7
发表于 2008-9-21 16:02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运气很重要
8
发表于 2008-9-21 16:07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x1 (11)a 运气很重要
9
发表于 2008-9-21 16:08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TMD  今年再不降分就玩玩里  那些作弊的GRD  :@ :@ :@
10
发表于 2008-9-21 17:05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我问了身边的人都说今年容易,看来是我们水平不够啊。
11
发表于 2008-9-21 17:09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只能看运气了
几年确实稍偏了
看今年的形式了
……
12
发表于 2008-9-21 17:17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同意楼上的说法
13
发表于 2008-9-21 17:27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第一看人品
第二看人品
第三看人品
第四看分数线!
14
发表于 2008-9-21 17:30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支持!
15
发表于 2008-9-21 19:51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lol: 作弊才是捷径啊
16
发表于 2008-9-21 22:25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祈福吧:victory:
17
发表于 2008-9-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如果考试大部分靠运气过
我们是医改的悲哀
考出来真的很牛
考不出来的真的不行
我看未必
18
发表于 2008-9-22 11:15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运气很重要:) :) :)
19
发表于 2008-9-22 11:19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有那么多运气吗?是自己书没看踏实才对。
什么叫运气人家2蒙1因为凭实力他们可以排除3个
你5蒙1
所以你运气不会比别人好
20
发表于 2008-9-22 11:19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好多题都是猜的
21
发表于 2008-9-22 11:21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也不一定靠运气,基础还是很需要的,就是蒙,也得有蒙的理由吧?:lol:
22
发表于 2008-9-22 11:59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狗屁.有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23
发表于 2008-9-22 13:14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拼的是运气!!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