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揭阳考试监考严吗?有发现作弊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1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揭阳的朋友出来说说吧  周围有作弊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1 17:22 | 只看该作者
我考场里有两个作弊
两场考试都在快结束的半个小时去厕所,我后面那个等他回来也去了
两场手上回来都拿着答案再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1 17:5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因为我坐第二排,不知道后面的情况,中间也基本没人出去,基本考的人都是研究生,而且是第一次考,所以上厕所等问题都没有,至于无线电作弊,每个单元大概快2个小时的时候,有个MM戴着耳塞拿着机器猫来走一圈,基本没什么问题被发现!
中午就地吃饭,排队的时候听到一个男的,讲他如何使用小抄的!
4
发表于 2008-9-21 21:07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厉害,听说有用智能笔作弊的??
5
发表于 2008-9-22 16:5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那么少人进来讲啊,难道揭阳的朋友上爱爱医的人超少吗??
6
发表于 2008-9-22 20:0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来说说看法啊.
7
发表于 2008-9-22 23:39 | 只看该作者
好不容易发个贴,顶起来啊!!!!
8
发表于 2008-9-23 20:23 | 只看该作者
顶起来
9
发表于 2008-9-24 10:37 | 只看该作者
揭阳朋友进来说啊
10
发表于 2008-9-24 14:07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