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怎么这么无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真奇怪,考第一卷的时候,监考测微型耳机的老师在我后面徘徊呀,徘徊,最终她出去了,等交卷子的时候,她让我们不要走,要看看我耳朵里有没有微型耳机,结果很让她失望,连说2个对不起走了。。。郁闷。。。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7:11 | 只看该作者
真郁闷,真正作弊的她不去找,我没作弊,竟然盯上我。。。郁闷:o :o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7:23 | 只看该作者
郁闷:L :Q
4
发表于 2008-9-20 17:34 | 只看该作者
哎,他们都是一群笨猪呀。要是我的话,我肯定会骂他。不过还好拉,等你考试完了才检查,换个思路想,他肯定是认为你做题太快了,所以把你当成......呵呵,没事啦,把明天考试考好是最重要的,不能因为一个陌生人而坏了自己的心情,是不?x1 (3)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