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8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经验]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2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年后博士好找工作吗?有哪位高人解一下惑?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9 14:26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不好说啊,我觉得还主要看能力和水平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9 21:34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西医的博士会好些吧!中医博士就很难说了!
4
发表于 2008-10-13 18:46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我这也犹豫中,问了好多朋友,都不支持继续考下去,很是犹豫,不知道怎么衡量利弊。
5
发表于 2008-10-13 18:51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准备搏一把,虽然不知道三年后会怎样,呵呵
6
发表于 2008-10-13 19:25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算了吧,刚博完不久就好退休了
7
发表于 2008-10-13 19:28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本一下还算青年,硕一下很快到了中年,你再来博一下,中老年了,难不成还想再后一下,那就彻底老年了。
不相信,找例子来对照下好了。。。:lol: :lol: :victory: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8-10-16 15:13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扫地的最吃香
那都需要
9
发表于 2008-10-19 19:27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边走边看吧
10
发表于 2009-2-3 12:53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试试再说
11
发表于 2009-2-3 17:55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当然要博了,就冲着拉风的博士工作牌.
12
发表于 2009-2-7 13:03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这也要看学校和专业的,建议要找就找牌子硬的
13
发表于 2009-2-7 13:23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也博定了:L
j****5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9-2-8 12: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09-2-14 10:11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念在职的话~提升的空间也不大吧~
除非只想在本医院发展~
好容易念个博~实习还是在本医院~
不就是个***而已~
换更高医院的话~他们会要么?
16
发表于 2009-2-19 17:29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关键是看你有没有真才实学。
17
发表于 2009-2-19 18:29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博士当然要考的了
18
发表于 2009-2-19 19:28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个人观点还是考博吧
19
发表于 2009-2-21 12:03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后的博士与现在的硕士那个更吃香?

:D 一定要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