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830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在中秋节这两天里病牙痛,而且很厉害——稍硬一点的饭粒硌一下就痛得受不了。但我只用几把老黄豆煎汤就治好了。现在,炒蚕豆照吃不误。
原本左右各有一颗切牙已痛了几个月了,不红不肿,不碰不大痛,一碰就钻心地痛。中秋节前一天,忽然左下磨牙 也痛起来。我就用老黄豆二把煎汤,只喝了两天就好了。
说明原委:一,用老黄豆是根据《圆运动的古中医学》一书上介绍的原理;
二,本人年界七七前夕,前段时间吃过桂附地黄丸(因为冬天怕冷)。
好了,此牙痛的证型就留给看贴的爱友了。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