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8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后的技巧 不要就差几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0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硕士研究生  去年考的医师  看书没看多长时间 ,妇产,儿科,一点不懂就考前看了一晚上,内外科算是比较明白,小科就看的真题,考到最后一门做了仅有的一点内外科之后有一百多分的复产儿科一点不懂,我于是就都选的d,记住蒙一定都要蒙一样的,这样才有正确概率,最后过了,就超了几分。这是技巧问题。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8 08:51 | 只看该作者
好主意,顶一下、x1 (3)a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8 11:44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 没这么容易吧
4
发表于 2008-9-18 12:19 | 只看该作者
我打算生化全部选C呢,不知道命中率是不是高点啊
5
发表于 2008-9-18 13:12 | 只看该作者
说的是技巧,让你在不会的基础的上能尽量多拿分,当然要是都不会怎样也不行,我是看的不好,我的许多同学好好准备的都450以上 07年的,但我的内外科,与他们都差不多,当然人家妇产儿科也牛,特别是女生。
6
发表于 2008-9-19 01:55 | 只看该作者
意义不大,看书才是王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