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4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会这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1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6岁的女子做儿科医生的。今天是我结婚2周年我有个很可爱的宝宝才半岁。可是我爱人有4个月都没有碰过我。我怀孕7个月后就分开睡了生了孩子后我也是一个人带她。他不管的他怕吵。回家也总是很晚8点出门晚上最早也是8点多才回来。工资也不拿回来如果不是他的爸爸妈妈接济宝宝吃的奶都没有,回来也是玩电脑看录像然后就睡觉了。我与他吵过很多次可是没有用。现在我也不吵了。我想离婚可是孩子这样小。我这次考试又没有考好。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为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29 19:0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想过和他好好谈谈了吗?或许你们之间得沟通出了问题,有时女人一旦有了小宝宝后,确实会忽略另一半,或许是因为你太过于关注宝宝而疏忽他所致,不妨心平气和的谈谈,把你们彼此的想方好好的谈谈。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29 19:3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哎~没有用的我试过了
我现在在想我如果下了岗再又离婚孩子怎么办了
4
发表于 2004-12-29 21:0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确实是没有感情了,他也没有悔过之意,那放手吧。小孩子应该会归你抚养的,你以后得为自己及小孩的生活操劳咯。对你的情况本人很同情~

哎~
5
发表于 2004-12-29 21:2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但是离婚虽然很简单,但是未必就是最佳办法啊,我感觉,孩子是最无辜得,不妨为了孩子,同时也是为了你自己,不如退一步海阔天空啊,想想吧
6
发表于 2004-12-30 12:2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建议:
1.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男人最恐惧女人结婚生孩子后的变化:26岁的脸,40岁的打扮,50岁的唠叨…………。如果你不去改变自己,就算是你要求和他谈,也谈不出深刻的东西,或许还事与愿违的加深隔阂感。既然你们曾相爱过,你的身上肯定有吸引他的东西,适着去引诱他,找回少女的羞涩、撒娇。但一定要把握分寸,别让他厌烦,也别让他看出你是在奋力讨好他。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才是最美丽的。

2.孩子不只是你自己的,不要因为孩子完全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可以把孩子送到爷爷、奶奶那里。这样你和他有了自己的空间,也可以邀他一起去看看他的父母去,顺便看孩子。三代人营造的温馨的会让男人舍不得打破。他的父母批评他的时候你千万别跟着煽风,有一千个委屈也要学会洋装大方地去宽容他,等他的心回来后,再算帐。

3.给他带孩子的机会,**孩子说:“爸爸”,人是感情动物,不接触怎么有感情。
找个借口,比如你也有约会,温柔对他说:麻烦他帮忙!沉得住气,只要他肯带就好。不能是甩给他不管的方式,咱要的是温柔一棒!(堵住他的退路,不能让他找得到帮手,如爷爷、奶奶)

以上方法,都是基于你和他之间有爱情+亲情的维系,如果心里没有你和这个家的男人,就冷酷到底分手吧!别找借口说什么为了孩子之类的,如果等孩子长大后听你这么说,会感到悲哀、感到沉重……    。你还年轻别把自己绑在一颗树上,目前的困难肯定能挺过去的,活着的人还能有闯不出的坎儿?

唠叨了太多,就是希望你抓住属于自己的幸福。
4.
7
发表于 2004-12-30 13:0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月亮雨说的真有道理。女人一定要在任何时候保持美丽。为了家庭牺牲了自己,可这一切牺牲在丈夫的眼里,有时却不是那个味道。虽然为了孩子,但是自己本身的素质提高却是需要与时俱进的。这样的女人才有吸引力,才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但这一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是太难。对于一个妈妈来说,孩子就是世界,而太容易为了孩子的世界,而放弃了自己。
8
发表于 2004-12-30 13:0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那是什么男人啊
让他爬
9
发表于 2004-12-30 20: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那应该不是一个正常男人所为,有什么苦衷,还是有什么疙瘩,还是看你的态度。先来软的,再来硬的,不过,柔才克钢。他喜欢你们的孩子吗?如果不喜欢,估计很难
10
发表于 2004-12-30 23:2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路过,没仔细看过。其实女生懂得玩电脑游戏就没辙样的苦恼了
11
发表于 2004-12-31 20:3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谢谢大家!不知道有没有结婚了的做了妈妈的朋友可以帮我提点经验呀
12
发表于 2005-1-2 20:2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离婚吧,跟我过
13
发表于 2005-1-2 20:3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这是家庭问题,选择权在你啊!离这年头离了谁地球不还在转!!!!!!!!!!!!!!!
14
发表于 2005-1-3 11:2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再去努力一下.要是真的不行还是离了吧?有小孩怕什么你还那么年轻.等你真的到30,40时你才离婚会很后悔的,现在很多人的想法都在变,他们是不会在乎年轻妈妈的.[color=red]别前怕狼后怕虎!:mad:
15
发表于 2005-1-7 18:2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别看别人怎么说,怎么做,也不要试着学别人怎么做,最重要的是做自己
维系婚姻的东西还存在吗?你不妨找找看,如果还在那还有希望,可是如果不在你就应该早点做打算了,虽然离婚很难,但我想维系一个失败的婚姻更难吧。
我想离了婚的你不会很容易的吧,把孩子安顿好,重新开始新的一切吧。
祝你好运!
16
发表于 2005-1-7 18:3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这样

别看别人怎么说,怎么做,也不要试着学别人怎么做,最重要的是做自己
维系婚姻的东西还存在吗?你不妨找找看,如果还在那还有希望,可是如果不在你就应该早点做打算了,虽然离婚很难,但我想维系一个失败的婚姻更难吧。
我想离了婚的你不会很容易的吧,把孩子安顿好,重新开始新的一切吧。
祝你好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