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6698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我懂事的时候起,我就喜欢上了医学。可我并没有因为我的喜欢而早早的学医,25岁那年,我突然想起自己要学医,所以就在本地一个比较有名的乡村医生处学习了三年,而后自己开了一个诊所,小心翼翼的处理每一个病人。
-----学的是西医,大概是一年后,我又开始自学中医。爸爸是一个农民,喜欢玩弄些草药,治治家里人的风寒感冒,有时也会有人找到他给治点小病小痛的,效果还是很好的,这也是我想学习中医的原因。
------作为一个喜欢中医的,或是一个中医生,对《伤寒论》应该是很熟悉吧,看过的人也应该不少,那么,看的时候是不是带着一个问题去呢?记得读书的时候,老师常说:读书的时候要带着问题去读,那样才会读的更好。所以,读《伤寒论》的时候,我也是带着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去读的。不知你们读的时候是带着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呢?我的问题和我的答案我将在下面帖上,还望各位不要见笑,错误之处还请多多指教(有鲜花送哦),一同去研究经典。
[ 本帖最后由 二四八月天 于 2009-1-1 18:0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