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343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6年9月自然流产一胎儿,B超显示38天左右。因为那时在装修房子,医生估计是装修材料的影响,自己也一直没在意。一直月经不规律,吃过几付中药调理,现在周期好像要将近60天,颜色暗红,无血块,每次月经前几天都会腰痛,下腹部偶尔胀痛。2006年至今一直没采取避孕措施,也没有做过全面检查。我今年24岁,老公30岁了,我们都特想要小孩。我自己用排卵试纸测过,应该是有排卵的,可一直都没怀孕。我一直月经都不正常的,初来月经的时候是3个月一次,医生说是季经。会不会是因为某些妇科方面的炎症导致月经紊乱?我现在的工作环境很差,噪音和灰尘污染严重,而且是做重体力活,和这个有没有关系呢?还有我们吃的东西都比较辛辣,经常上火,和这个有关吗?
请问: 我这是继发性不孕吗?
我具体应该做些什么检查?
做检查的应该在什么时间最好?
需要通水吗?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