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激动~撒棒平复一下幸福的小心脏!排卵试纸没有强阳,测到了双条杠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1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点小激动,竟然测到两条杠杠,窃喜还是该狂喜,好吧,忍忍,明天还是去趟医院吧,今天窃喜一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7-24 11:44 | 只看该作者
YMD11开始测排卵,除了D14测的检测线略深外(但仍没有到阳),其它都不是很深,因为每个月都这样,担心排卵不好,5月份去医院测了排卵,结果担心什么来什么,没有优势卵泡,看jmm都说吃黑豆管用,也在超市买了一些每天加上黄豆、红豆、大枣打豆浆喝,喝了一个月6月份监测卵泡最大的还是只有1.3,而且上个月姨妈还推迟的3天,不知道是不是喝豆浆的原因,本来和老公计划着是6月份怀上,要个猴宝宝,计划失败心情很不美丽,这个月不想再浪费时间,直接吃了促排卵的欣易康哒锌西片备欣和番茄紅素,葡萄子维E套餐,末次是627号,YMD14天排卵试纸有点加深的时候去测了一次卵泡,18*18,医生说那几天就是排卵期可以试孕了,我原来以为强阳了才能安排功课,既然医生说让试试,那就放松心情试试咯,结果今天竟然测到了,觉得像是意外之喜,激动的不行了,感觉小心脏马上就要幸福的爆开了,大家快来分享一下我的好孕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5-7-25 13:58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心想事成,猴宝宝到手了。
4
发表于 2015-9-30 08:2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情况如何?祝福心想事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