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882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道题目,很是不解。
女性,38岁,Graves病甲状腺次全切除术后10年。近4个月心慌、怕热、多汗、手颤抖,体重下降5㎏。血TSH、FT3、FT4检查证实甲亢复发,服他巴唑2周后因严重药疹而停药。下一步治疗应
A.他巴唑加抗过敏药物
B.改用丙基硫氧嘧啶
C.改用β受体阻滞剂
D.再次手术治疗
E.用核素131I治疗
有好多资料答案是B,还有的答案是E,本人认为甲亢复发,应用碘放射治疗。
请大家给出自己 的意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