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9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 跪请各位帮忙看看.谢谢各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血小板系数过高(819-889).且做出血常规30项中有很多不符合正常值,现在骨髓检查还没有结果,医生初步认定也是慢***粒细胞性白血病,也是没确诊~
请问如果得了这种病症,可以治疗痊愈吗?
生活中应注意那些~~
请各位好心人帮忙~

如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真性红细胞增多症,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等;反应性血小板增多症常见于急慢性炎症,缺铁性贫血及癌症患者,这些病可以痊愈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22 18:4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高的血小板数,最有可能的是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当然得有骨髓等检查以明确。目前最主要的是多饮水,口服阿斯匹林以防止血栓形成,另一方面是降低血小板数,可行单采,另需口服羟基脲或使用干扰素。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25 10:25 | 只看该作者
2楼的谢谢..


现在医生诊断出来就是: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
你说的几种药现在都在服用了。.

请问各位专家.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 可以治疗 痊愈吗???

身体没劲,头昏,是这个病理反应吗?
4
发表于 2008-8-29 22:4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做活检排除骨髓纤维化,Ph染色体和融合基因排除慢粒,血小板单采效果最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