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糖尿病] 糖尿病判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1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晚餐后服用二甲双胍后血糖为14mmol/L,早晨空腹血糖为6.5mmol/L,请问这样的情况属于什么现象?怎么判断?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16 15:23 | 只看该作者
空腹血糖受损?

加点拜唐苹看看效果。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16 22:19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8-17 01:4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来我这个神经内科的医生还是不专业哦。

:lol:

以后要多向大家学习。
5
发表于 2008-8-17 10:3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糖耐量异常的情况,不是空腹血糖受损.
餐后高血糖,可以用的快进快出的类型的药,如那格列柰,瑞格列奈
6
发表于 2008-8-17 12:3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查查夜间血糖
7
发表于 2008-8-18 09:04 | 只看该作者
天啊,两个都不是啊,随机血糖大于11.1,是糖尿病啊,早上6.5,这个是用药期间的血糖,这个患者估计是已经确定诊断的了,想调节血糖吧
8
发表于 2008-8-18 12:20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已经确诊糖尿病有三、四年了。以往控制血糖都很好,现在出现这种情况,需要什么检查?用什么药物治疗比较好?谢谢
9
发表于 2008-8-18 13:02 | 只看该作者
查个糖化血红蛋白吧,看看这几个月血糖怎么样,
调整药物的话,需要近一周的每天血糖哦,如空腹,餐后等,这样才能调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