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大家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1 1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请教大家个问题;我练气功10多年了,就没有感觉到"气"的存在.学习也耽误了.现在大学也毕业了[学校不怎么样].现在我想请叫各位老师下,到底有'气"没有啊.我现在有点怀疑啊.我现在还在坚持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11 23:50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你要先养德/慢慢体会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15 11:18 | 只看该作者
养德是什么啊?我怎么不太明白啊
4
发表于 2008-8-17 12:42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你是那个气功啊?气功有很多种,不同的**炼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再说了,许多练功方法是错误的,我觉得啊,还是练一点比较简单的,比如说[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站桩等.
5
发表于 2008-8-17 12:46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是以德为先的,也就是心地要纯正,说白了,练功一求长寿,二求健康,无以钱财为目的,无以害人为目标.不要想着自己能成仙,呵呵,练功讲的是心平气和,和自然融为一体.
6
发表于 2008-8-17 15:20 | 只看该作者
我练的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好多年了,就是没有感觉到‘气’。我真怀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