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2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糖尿病] 糖尿病诊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1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连测三天空腹血糖,第一天和第二天一个9点多,一个8点多,第三天4点多,能确诊糖尿病吗,病人没有三多症状,病人三天没怎么进食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10 21:33 | 只看该作者
做葡萄糖耐量试验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10 22:07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8-12 09:1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详查
5
发表于 2008-8-12 10:48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查了,很明确啊,指南白纸黑色写的,大家怎么不看呢,确定诊断了.无症状的,做两次就可以了,但是注意空腹的概念,是8-14小时无进食热量
6
发表于 2008-8-14 20:4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天和一个星期后查的血糖都不高,还能确诊吗?都是4点多
7
发表于 2008-8-14 21:3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你去的医院都有些什么项目,做一些相应检查,尽快确诊
8
发表于 2008-8-21 12:35 | 只看该作者
还应该继续做相关检查吧。
9
发表于 2008-8-21 18:20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做个糖化血红蛋白吧
10
发表于 2008-8-21 20:23 | 只看该作者
偶尔一两次高并不能确诊为糖尿病,有可能由饮食或者情绪等多方面的原因所导致,建议做糖耐量实验和血红蛋白测定以明确诊断和了解最近一段时间血糖的平均水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