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8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胆石胆囊炎需要开刀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4 1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胆石胆囊炎需要开刀吗,有没有药可以吃好的。如果开刀手术费用多少?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4 12:51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要开刀~不过腹腔镜就行了~
费用各个医院不同吧~!我们那里5000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4 15:28 | 只看该作者
胆囊结石如果大于2cm 不管有没有症状必须要开刀
石头小于2cm但是有反复发作的症状必须要开刀
这都是原则
4
发表于 2008-8-4 21:12 | 只看该作者
基本同意楼上意见
5
发表于 2008-8-5 11: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同意楼上意见。
6
发表于 2008-8-5 17:21 | 只看该作者
开刀或者腹腔镜,我们这里开放性的2500,腹腔镜4500
7
发表于 2008-8-5 21:14 | 只看该作者

都胆囊炎了还会没有症状?
8
发表于 2008-8-5 21:24 | 只看该作者
贵地是什么地方,这么便宜,我们这用腔镜得8000~9000大洋!坐飞机去你那做更合算。留个联系方式吧:lol:

[ 本帖最后由 ***3 于 2008-8-5 21:29 编辑 ]
9
发表于 2008-8-5 21:51 | 只看该作者
江苏盐城东台市人民医院,又要做的来我这,嘿嘿
10
发表于 2008-8-5 21:51 | 只看该作者
对于治疗,我给你抄一段人卫版外科学第七版上面的治疗吧。随便我也记记,呵呵。如下:
  对于有症状和(或)并发症的胆囊结石,首选腹腔镜胆囊切除治疗,与经典的开腹胆囊切除相比同样效果确切,但损伤小。没有腹腔镜条件也可作小切口胆囊切除。无症状的胆囊结石一般不需要积极手术治疗,可观察和随诊,但下列情况应考虑行手术治疗。1,结石直径大于等于3cm:2合并需要开腹的手术;3伴有胆囊息肉大于1CM;4胆囊壁增厚;5胆囊壁钙化或瓷性胆囊;6儿童胆囊结石;7合并糖尿病;8有心肺功能障碍;9边远或交通不发达地区,野外工作人员;10发现胆囊结石10年以上。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大鹏 + 1

查看全部评分

11
发表于 2008-8-7 20:5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泗洪的,我们这里是江苏苏北做的最早的,我们3000多吧

就可以了
12
发表于 2008-8-7 21:59 | 只看该作者
胆囊结石的手术指征:
1、胆囊结石反复发作,引起临床症状;
2、嵌顿在胆囊颈部或胆囊管处的胆囊结石;
3、慢性胆囊炎使胆囊萎缩,胆囊无功能,长期炎症**还可导致胆囊癌;
4、结石充满胆囊;
5、结石超过2~3厘米;
6、老年人,患有糖尿病或心脏等重要脏器疾病等。
13
发表于 2008-8-12 22: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2600
14
发表于 2008-8-12 23:1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基层都很便宜的
15
发表于 2008-8-21 16:37 | 只看该作者
安徽,这里便宜啊
16
发表于 2008-8-23 20:3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搞中医的,偶尔到此看看。我们门诊用针灸配合耳穴疗法,治疗胆结石和胆囊炎。小于2.0的胆囊结石都能排出。不用吃药。排石率为85—90%,好多西医都不相信,但确实如此。我们这的病人都是不愿意或不能做手术的。
17
发表于 2008-8-23 20:47 | 只看该作者
就算是胆囊萎缩,通过针灸治疗调理也可以使之恢复正常功能,或者接近正常功能,从而能够排石。最近有个75岁的老太太,去年冬天胆囊萎缩不能排石,经过10天调理症状基本消失。今年春天又来治疗,16天后排石非常顺利。我可不是为了做广告,骗你的钱呀。若有邯郸的朋友,可以托人打听一下,是不是有个罗成头老太太,专治胆结石的。我是她的学生,每天在她的针灸门诊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