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401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3年来严重影响我心情!!目前我最头痛的事。。。。。
我近3年来经常患化脓性扁桃体炎,最多1月2-3次,每次都发热,体温最高39度,每次输液都要加激素才行,否则高热不退。我到我们医院五官科去咨询,建议握拳麻下手术切除。费用6000-8000元。本院职工6000元左右。
请问五官科爱友我需要做手术不,采取那种手术方式和麻醉方式。
虽然不具体???还是谢谢!!花花送上!!!!
2008-7-27 我今天又去找了他们主任,主任说要手术,现在是感染期,叫我抗感染治疗2周后择期手术,全麻6000元,局麻4000元。钱钱多点不怕,最关键我还有多发胆囊息肉,也打算做腹腔镜,哪也是要全麻的。郁闷中。。。。大家还有好的建议不??可不可以全麻了一起做了??? 继续征询好意见。最佳方法将送10朵花花!!!
2008-7-31本次已经输液5天,自觉症状全部好转,无任何不适,已经打算抗感染治疗2周后做手术,心理还是渴望更好的方法。。。。。。
2008-8-2 目前真讨论是否可以全麻下两个手术一起做了,问题是他们两个科室不好记帐,郁闷死了。
2008-8-19 10:00输液结束还没10天,昨天再次出现发热,郁闷之极,于今日上午住院治疗,打算在局部麻醉
下手术治疗,非常感谢各位爱友的帮助及建议。全部鲜花送上!!!同时有秘诀的都讲出来撒,本人感激不尽。。。全部花花送上,请笑纳!!!
[ 本帖最后由 373450819 于 2008-8-19 22:42 编辑 ] |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