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473|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3年来严重影响我心情!!目前我最头痛的事。。。。。   
我近3年来经常患化脓性扁桃体炎,最多1月2-3次,每次都发热,体温最高39度,每次输液都要加激素才行,否则高热不退。我到我们医院五官科去咨询,建议握拳麻下手术切除。费用6000-8000元。本院职工6000元左右。
请问五官科爱友我需要做手术不,采取那种手术方式和麻醉方式。



       虽然不具体???还是谢谢!!花花送上!!!!
            2008-7-27    我今天又去找了他们主任,主任说要手术,现在是感染期,叫我抗感染治疗2周后择期手术,全麻6000元,局麻4000元。钱钱多点不怕,最关键我还有多发胆囊息肉,也打算做腹腔镜,哪也是要全麻的。郁闷中。。。。大家还有好的建议不??可不可以全麻了一起做了???      继续征询好意见。最佳方法将送10朵花花!!!
        2008-7-31本次已经输液5天,自觉症状全部好转,无任何不适,已经打算抗感染治疗2周后做手术,心理还是渴望更好的方法。。。。。。

             2008-8-2 目前真讨论是否可以全麻下两个手术一起做了,问题是他们两个科室不好记帐,郁闷死了。
       2008-8-19 10:00输液结束还没10天,昨天再次出现发热,郁闷之极,于今日上午住院治疗,打算在局部麻醉
下手术治疗,非常感谢各位爱友的帮助及建议。全部鲜花送上!!!同时有秘诀的都讲出来撒,本人感激不尽。。。全部花花送上,请笑纳!!!


[ 本帖最后由 373450819 于 2008-8-19 22:42 编辑 ]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26 13:23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就没专业人士?????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26 13:32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要做手术
但是你们那的手术费好像很贵啊
我们这具体不知道好像全包不出4000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373450819+1谢谢。不具体,还是送花花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8-7-26 13:37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我们这2000多,建议局麻下手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373450819+1谢谢。不具体,还是送花花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8-7-26 14:36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我本人也倾向局麻下手术剥离术,就不知道局麻效果差些,会影响手术效果不??
6
发表于 2008-7-26 18:15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手术吧,费用咋那么多,哪个地方的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373450819+1谢谢版主,能具体点不,比如麻醉方式和手术方式。要注意什么等等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8-7-26 19:05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重庆三军医大附属大平医院。打什么麻醉和什么手术方式???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8
发表于 2008-7-26 19:51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你们手术费太贵了
9
发表于 2008-7-26 19:51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我们全麻也没有那么贵
10
发表于 2008-7-26 23:01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门诊手术,费用低
11
发表于 2008-7-27 15:57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需要手术。局麻下行双侧扁桃体剥离术就行啦 很普通的手术 我们医院做的话可能不用两千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08-7-27 16:43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发作频繁最好手术,手术局麻即可.你那费用太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08-7-27 19:18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你是哪里人,想到我这手术吗?
14
发表于 2008-7-27 21:22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我是现在在重庆读研二,是人生最穷的时间段之一啊。。。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15
发表于 2008-7-29 21:03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你们那怎么那么贵,抢钱嘛,局麻手术很便宜的,本院的观察一天,院都不用住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08-7-30 11:26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象您这受这病的痛苦,我能体会,这病一年基本上没几天是健康人,一年所接触全是抗生素,如产生了耐药可就不好办了,象您发作这么频繁的患者,我遇到过四位,依我的临床经验,说了很多人都不信,有的摘除后患者还会继续频繁发作周围脓肿,平均一个月照样要挂几次输液,再者说扁桃体到了一定年龄摘除没什么大影响,那是自欺欺人,其中影响,只有被摘除后的患者,才能体会到,但为时已晚,说句良心话,这病中医绝对有办法治,但要看机缘了,您还是到民间找找,不一定非要找教授主任级的,他们也不一定有办法,俗话说偏方一味,气死名医。祝您康复,谨慎手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08-7-30 11:31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按照西医来说,你这情况叫手术适应症,1一个月发作一次以上者,2扁桃体三度肿大者3形成了病灶,并带有心脏病,肾炎,风湿热,等病者,但我们要问问,手术摘除后就能保证不发作吗?对身体真的没丝毫影响吗?真的就没其他方法可以治疗了吗?想想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373450819+1你有什么高招?????
收到1朵
18
发表于 2008-7-30 12:25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太贵了!我们这里几乎全部是局麻做的扁桃体剥离手术,费用3000左右!
19
发表于 2008-7-31 00:49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你有何好的方子?????????
20
发表于 2008-7-31 15:25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用碘伏擦拭下,如果还不好,再考虑手术
21
发表于 2008-7-31 16:35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这样啊,呵呵
22
发表于 2008-8-2 22:09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既然要行全麻胆囊手术,就让肝胆科请个会诊,同时行扁桃体手术。
不过腹腔镜手术费用更贵点。
这样就省了一次麻醉费用,住院时间以及一次术后抗生素费用。
而且,也免了局麻扁桃体手术之痛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373450819+1目前正讨论这个方案,就是他们两个科室的费用不好记张
收到1朵
23
发表于 2008-8-6 21:37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最好不要一起做,扁桃体可以在局麻下就搞定,动作快的话,双侧一般就半个小时左右,而且扁桃体最怕术后出血,堵塞气管引起窒息。建议分开做,局麻做扁桃体,全麻做胆囊手术。安全第一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4
发表于 2008-8-6 21:39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局麻,2000以下,我剥扁桃体单侧6-8分钟,住院7-10天。4年住院医,建议最好两手术不要一次做,各人身体承受能力各异,大部分人不能承受两手术一起做的打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5
发表于 2008-8-6 22:41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必须要做,因为你发生频繁,容易引起心肌炎,肾炎等并发症,这是扁桃体炎的可怕之处,我有一病人就是拖着一直不做手术,所以出现了血尿,用全麻,双侧扁桃体摘除,手术是耳鼻喉科的常见手术不用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6
发表于 2008-8-6 22:41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本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7
发表于 2008-8-8 14:30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如果不愿手术,可以行扁桃体啄治法。QQ850855139
28
发表于 2008-8-8 16:30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可以微波治疗
29
发表于 2008-8-9 09:24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我们这1000元,是单病种.建议局麻下手术
30
发表于 2008-8-12 15:18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扁桃体反复发作按理论来说,久了就会造成,风湿热,心脏病,肾炎,等,到了成年以后如是适应症的话,就可摘除,没啥影响身体,现今医学吃些增加免疫力的,打下丙球等,微波疗法,冰冻疗法,等花样百出,中药西药通同用上,还是拿它没法子,
但上面这些理论专家教授主任级的,无不这么认为,但·理论归理论实际可并非如此。且听我说
有一患者,男,慢性扁桃体炎从17岁发病到今年已有整整20年了,遍访名医名院名药,什么疗法都试遍了,无可奈何,再在三年前在众医的指导下做了摘除术,术后好了半年,后又发作扁桃体周围脓肿,一个月发作3-4次,几乎没一天不吃药的,但他没患心脏病,风湿热,肾炎,后由于扁桃体都拿光了,总不能再手术,把整个头都切掉吧,彻底没法了,这下众医无话可说,也无计可施了,就叫他多做运动,增强抵抗力,他天天早早就起床跑步,坚持一段时间,到最后还是没法子,还有我问他说,专家都说你这种年龄摘除扁桃体对身体有没影响呢?他气得火冒三丈,说理论永远跟实践是有不符的,,,以上这番话,主要是要告诉您,谨慎手术,再找找民间医生,有办法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