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3734508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8-17 13:39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可行扁桃体等离子消融术
32
发表于 2008-8-17 14:50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恩,手术费用偏高
33
发表于 2008-8-19 11:14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建议你做手术! 局麻的话看你配合好不 , 咽反射强的话全麻吧
(你们医院手术费好高哦,做了没?:lol: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4
发表于 2008-8-19 22:37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非常感谢各位爱又的帮助,全部花花送上。
35
发表于 2008-8-20 12:36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可以用微波试试,我有个同事就是用微波治好的,但如果微波效果不好,二次手书时会增加手术的难度,因为微波打过以后有的病人黏连的厉害,不好分。如果怕花钱的话就局麻做,但如果你怕疼的话只好全麻了,一般来讲全麻做的赶紧,很少留残体,主意还得自己拿。
36
发表于 2008-8-20 12:51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鲜花就免了,祝你早日康复!
37
发表于 2008-8-20 20:57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你是哪里的,实在没钱,我们免费手术。
38
发表于 2008-8-25 16:22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局麻下作了就行啦 有点疼 不过都能顶住 又不贵1000多全麻要3000呢   你自己考虑考虑吧
39
发表于 2008-8-25 16:24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不要用微波,那远期效果不好,我以前用微波做了好多,到后来还是手术摘除.
40
发表于 2008-8-25 18:00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奖励,我该怎么办????急急!!

我的扁桃体 在门诊切除的 200元 搞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