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47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管理]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你们使用后的一次性注射器还毁形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2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院用后的注射器分类收集后,按时由环卫部门收走集中处置。最近,因为我院使用后的注射器未毁形被卫生监督所罚钱了,觉得冤。卫计委对这个问题进行过课题研究,护理研讨会上说不用毁形了,以避免增加医务人员二次污染机会,尤其抽血后的注射器,掰段的话会使护士遭受职业损伤。可是没有成形文件,我们找不到依据,被他们罚了,很冤!姐妹们,你们是怎么处理使用的一次性注射器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23 22:16 | 只看该作者
:'( :'( :'( :'( :'( :'( :'( :'( :'( :'( :'( :'( :'(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24 19:30 | 只看该作者
直接焚烧,最简单不过了。
4
发表于 2008-7-25 19:1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关注,我说的是在集中处理使用后的注射器之前,是否要毁形?总不能用完一支焚烧一支吧,科室暂时存放它们时是什么状态?我们是在这个环节出的事。
5
发表于 2008-7-26 00:06 | 只看该作者
你那不用毁型器吗?抽了血的注射器应是先毁型,在浸泡24小时,才能和配药注射器放在一起待回收呀
6
发表于 2008-7-26 22:09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先毁型,针头用毁型器,针心直接拜断。
7
发表于 2008-7-27 00: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用过的注射器不是由护士用后直接毁型,而是由专人收集后毁型,然后统一拿去焚烧
8
发表于 2008-7-27 18:25 | 只看该作者
要求毁型
9
发表于 2008-7-30 12:1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朋友们的热情赐教,使我受益匪浅,谢谢你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