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4896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院用后的注射器分类收集后,按时由环卫部门收走集中处置。最近,因为我院使用后的注射器未毁形被卫生监督所罚钱了,觉得冤。卫计委对这个问题进行过课题研究,护理研讨会上说不用毁形了,以避免增加医务人员二次污染机会,尤其抽血后的注射器,掰段的话会使护士遭受职业损伤。可是没有成形文件,我们找不到依据,被他们罚了,很冤!姐妹们,你们是怎么处理使用的一次性注射器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