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8190
阅读权限9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理方面使用到的仪器也比较多,如显微镜、组织处理仪、包埋机、切片机等,也应该把病理仪器类别归进来,讨论一下,就能够较好的为病理的朋友提供参考意见了!我们这使用的病理仪器除显微镜外均为徕卡设备,非常稳定,效果很好!显微镜有蔡司、尼康、奥林巴斯的,也都不错,奥林巴斯的比较常用,毕竟性价比比较高啊!本人感觉蔡司显微镜效果非常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