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肾病科研究生,请问考取病理医师资格需要哪些条件?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1 23:41 | 只看该作者
和临床医生一样,参加临床执业医师考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2 06:29 | 只看该作者
网上还有人说,自己因为不是学的临床医学,虽然读的病理研究生,毕业后,最后却没有办法去医院上班,因为大学本科的专业是检验,不能获得临床执业医生资格。
如果这是真的,只要你本科的专业是临床的,其他的应该就是版主说的那样了吧?
另外,你得是本科毕业一年以上,还要挂靠一个单位。具体情况,还是问问你们当地的卫生局,或者医院管人事的人士吧。
4
发表于 2008-7-2 11:51 | 只看该作者
在爱爱医的《执考心路|执考政策》板块中,有这一条帖子,也可以供楼主参考:
王航发表于 2008-7-1 10:18   

不合时宜:注册无门可有良策?

读了几年医,不知所谓了几年,几经辛苦终于挂靠考了个助理,却落了个没单位挂靠注册的结果(责任问题),如放了两年你们有的又说白考了,可有同感人,可有良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