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427|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个同事是护理大专毕业的,来到这里两年了,医院一直没和她签合同,新劳动法出来后她要求签也不给签,现在她辞职了,医院却扣留了她的证,要她交出两年来的奖金,说什么她在单位工作的两年是对她的培训。她一来就工作了,也没去哪里进修学习,怎么就全是培训呢。你给他做工就是培训,也只有恩平市妇幼保健院的领导才能想得出来。说不定哪天杀人犯会说:我杀人是为了解决世界的人口问题。为这样的领导下工作真是太可怕。就拿我来说吧,去进修回来,帮他补回了一项漏收费,每月为他挽回5000多的经济损失,现在我要走了,他让我赔钱,我提出自己作的贡献,他却说不算数,你说我是不是很怨呀。我真恨自己当时太好心,太多嘴,管了自己不该理的收费问题。所以你如果想来这里,那你就下定决心一辈子留在这吧,不过即使是那样你也只是一辈子做死工的,他想给你多少钱完全是他的事,你作出多大的贡献都不会有回报的。苦命的我呀5555555555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5 12: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希望爱爱医建立一份不良医院的黑名单,好让爱友们知道那些医院决不能去,以免上当受骗。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5 17: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支持!!!!
4
发表于 2008-6-25 20: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咱们医生要封杀这样的医院
5
发表于 2008-6-25 21: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这样做,太过了,医生要走,医院应该做自我检讨,还是他们哪里做的不好或是不到位,才会留不住人才的.弄些歪理出来算什么呀!
6
发表于 2008-6-26 22: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气愤
7
发表于 2008-6-28 19: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这样的医院不行,:@ :@ :@
8
发表于 2008-6-28 21: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这样的医院为什么不上报到卫计委门?再不行就[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呗~再再不行就**见面!
9
发表于 2008-6-29 04: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没有办法的了,现在很多的医院都是这样的了,想方设法的把你扣留下来为他赚钱的了,心黑的很啊,不过遇到这样的事情可以向劳动部门反映了,要不然是走不了的
10
发表于 2008-6-30 16: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对于这样的医院,真是无语,中国特色!去仲裁委员会去告他吧,彻底撕破脸
11
发表于 2008-6-30 16:4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还有注意的是自己千万不要违反新的劳动法,建议你先去咨询一下
12
发表于 2008-7-1 00:3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兄弟们,大家顶起来,一起想办法。这种医院存在一天,做医生的就多受一天气。:@ :@ :@
13
发表于 2008-7-4 13:1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到劳动局去告他
14
发表于 2008-7-4 16: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他凭什么扣你的证?他又什么权利扣你的证,去告他,找媒体,“宣传”他,没签合同更好说,看见没同志们,这就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信任的官员,垃圾
15
发表于 2008-7-4 20: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除非是在大医院,否则,你这一生注定了工资待遇低,又辛苦的苦行僧.
16
发表于 2008-7-5 20: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真是气愤
17
发表于 2008-7-5 21: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无语啊
18
发表于 2008-7-6 02: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当小医生真的好可怜....................
19
发表于 2008-7-8 17: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开玩笑吗?现在工作要扣什么证?来去自由!
20
发表于 2008-7-8 17:5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说那么多干什么啊!
直接去告他就对了!
当地不行,就去上级**!
我觉得应该把当地劳动监管部门一起告!
一丘之貉!!!
21
发表于 2008-7-9 09:0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中山南华医院不能去
22
发表于 2008-7-9 22: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没有克扣证件那一条哦,违反劳动法了哦!告绝对行!~!!!!
23
发表于 2008-7-10 11: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支持
24
发表于 2008-7-29 10: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乐昌市二医院也是来不得的地方!
各位切记了啊!!!!!!!!!:@
25
发表于 2008-7-29 15: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 :@
26
发表于 2008-7-29 17: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你在医院看病只开单.10元最多.这样下去他自己就会不要你的..
27
发表于 2008-7-29 20:2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没想到同类的事情竟然还真那么多,看来不只有我们是这样的遭遇.同仁们,我们应改为捍卫自己的权力而努力.
28
发表于 2008-7-30 20: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这样的医院不会有前途的:@
29
发表于 2008-7-30 20: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这样的医院不会有前途的:@
30
发表于 2008-8-2 00: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我所在医院也有类似情况呀,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