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ly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8-4 16: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把院长领导的名公布,让爱友们认识下啦:handshake
32
发表于 2008-8-6 23:4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为何不报警,傻的
33
发表于 2008-8-7 21:2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这医院的领导为什么这样啊!这样下去那有人敢进去工作啊!作为领导应该多为下属着想,这样下属会更加努力工作,会更加拥护你(领导),作为一个群体要共同努力打拼才行。不能唯我独尊啊!下属做得那么辛苦,做为领导的一点都不仁慈,还要扣这扣那,人有自由权去选择工作的。这些领导应该反省啊!否则~~~~~~~~~~
34
发表于 2008-8-14 20: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这样的医院太不道德了,杀:@
35
发表于 2008-8-14 23: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千万不要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呀

请各位同仁建立黑医院黑名单,让找工作的新人随时可以查到,避免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