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糖该降到多少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2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68岁的老年人患糖尿病,口服美迪康和美的吡嗪一个多月后血糖仍为8点8,请问要降到多少理想?该如何调整用药?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3 22:21 | 只看该作者
空腹7左右, 餐后10左右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4 11:43 | 只看该作者
药物的调整要根据患者目前用药及具体病情来进行调整!
4
发表于 2008-6-24 13:16 | 只看该作者
空腹8以下餐后11.1l以下,如果肝肾功能正常可加用二甲胍缓释片,起始500mg
日一次,然后根据血糖情况调整药量。
5
发表于 2008-6-24 13:17 | 只看该作者
上贴写错了,空腹7以下
6
发表于 2008-6-24 15:45 | 只看该作者
查过空腹及餐后2h胰岛素没??是多少??

美迪康和美的吡嗪目前量是多少

目前有无并发症?
7
发表于 2008-6-25 10:37 | 只看该作者
患者合并高血压病,目前美的吡嗪饭前一颗,美迪康饭后一颗,一天吃三次,请问可以适当调整药量吗?
8
发表于 2008-6-25 10:38 | 只看该作者
患者合并高血压病,目前美的吡嗪饭前一颗,美迪康饭后一颗,一天吃三次,请问可以适当调整药量吗?
9
发表于 2008-6-28 21:05 | 只看该作者
空腹6.1以下,餐后11.1以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