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330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个亲戚,35岁左右,女,平时在农村家没什么工作,在怀孕准备生孩子时,发现了血液的问题,先是PLT正常值是100-300,她只有8,后来到苏医一附院,后来到苏州金阊医院就诊,第一次是平稳了,最近又发了,中间间隔2年吧,这两年来一直服药,最近从苏州回来又是要服药,大量的激素吃的人害怕,人也是虚胖的厉害,不知有没有一种其他办法让她尽量的少服激素药,甚至不服,比如中药等,请各位提供线索,谢谢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