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999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46岁,因**不规则流血10+天于今年3月在本院行诊刮术,刮出宫内膜组织送病检,结果回报子宫内膜单纯增生.
治疗:
妈富隆于诊刮第5天口服,用法:3片/日 PO 连服7天,2片/日 PO 连服7天,1片/日 PO 连服7天,共21天,患者于停药3天月经来潮.第五天再次服妈富隆第二个疗程,用法:1片/日,连服21天,停药5天再服第三个疗程.但是患者在服第二个疗程的时候把用法弄错了,给她开的2个疗程的2盒妈富隆一共连服了42天.患者自诉在服第二个疗程期间,**点滴少量流血,于今年6月11日出现月经复潮,量多,持续5天,后一直少量点滴流血,持续至今天6月19日.患者坚持说在服药期间也有流血,并且按时吃药了.
请问大家,这个病人现在应该怎么处理呀?为什么她在服妈富隆期间也有流血呢?大家碰到这样的病人,治疗方案是怎样的啊?请赐教,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