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984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平时有脚气病,时觉疼痛脚趾缝隙渗液,考虑是真菌感染,用复方竹叶草脂外用涂剂(10ML一支,水剂)说明上有杀真菌作用,当时无觉不适,三天后觉涂药液患处出现疼痛,并出现更大的溃疡创面,伴少许红肿骚痒,以疼痛为主。请问各位认为用这种药吗?考虑是真菌感染的用这个药后的正常转归过程还是伴有药物过敏,现该怎么处理?
现在用阿斯匹林粉外用,能止痛,但觉溃疡创面变大,不大敢用。
诚意请教各位经验人士为盼!: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