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5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哪里能买到美兰?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8-6-16 22:4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6 14:38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根据病人的病情,看治疗什么病!
我们这里有卖的不过价格比较贵!现在要45元一盒了!以前是36,一次还只给我进5盒!!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2 17:58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1:20~40,高于此比例可出现皮肤坏死,低于此比例可无镇痛作用。
4
发表于 2008-6-22 17:59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1:20~40,高于此比例可出现皮肤坏死,低于此比例可无镇痛作用。
5
发表于 2008-6-22 17:59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1:9绝对好
6
发表于 2008-6-24 11:23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1:14,皮下注射出自中华肛肠病学图谱
我们这用的布比卡因能维持个4,5天
7
发表于 2008-6-24 14:11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赞成
8
发表于 2008-6-26 21:21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0.15%浓度最合适,1%亚甲兰1.5毫升+0.25布比卡因8毫升+0.9%盐水0.5毫升。
9
发表于 2008-6-30 18:50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麻美兰,是什么?你们说的这个配伍是什么用的。是于痔内注射的吗??
10
发表于 2008-7-5 16:25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1/14---40
11
发表于 2008-7-6 10:03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1比1
最好用布比,更好
12
发表于 2008-8-26 19:11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长效麻一般不用利多和亚甲兰配。我一般用0.75%布比卡因5ml+1%亚甲兰1ml+0.9%盐水2ml.1%亚甲兰和其它药物配比是1:4—1:14.

[ 本帖最后由 靳新领 于 2008-8-26 22:12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8-9-17 10:50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1/14---40
14
发表于 2008-9-17 15:53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我们这用布比,1:1
15
发表于 2008-9-17 20:50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14或40:1书上查的
16
发表于 2008-9-21 21:54 | 只看该作者

长效麻美兰与利多的比例是多少?

我们常用:0。5--1%利多卡因或0。25%布比卡因与1%亚甲兰按14--40:1配制,过高有灼痛感,过低则作用消失。如要减少灼痛,可先将1%利多卡因与5%碳酸氢钠按1:1的比例混合,再将1%亚甲兰按上述比例配制。
      拙见,望大家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