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爱情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15-9-3 12:09 请问楼主美兰中加用**有何用意呢?是常规加用吗?手术做的很好,赞一个!
scj2zxy 发表于 2015-9-6 18:17 请教一下老师,这5、6、9、11点位放射状切除部分皮肤,是什么用意呢?
unlockdoor 发表于 2015-9-7 13:00 有新意,那么为什么要用电刀做多条放射状切口呢,怎么做呢?
suwentong 发表于 2015-9-10 07:24 请问大家美兰注射量是多少,稀释的药全部用上还是打多少?有没有经验分享下 -------------------- 此消息发 ...
沈程岩 发表于 2015-9-23 10:52 ????哪里的出处,湿疹用手术治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