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837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儿(6岁)2007年8月不慎被瓷盆中点的香灰烫伤,面积约2%,经过一个多月创面愈合,约有3*4cm疤痕增生,其余地方是色素沉着,如今已经10个月了,现在还会很痒,用了康瑞保,感觉疤痕变小了一点,但好象不止痒.想请问各位高手:目前继续用康瑞保还有用吗?有没有其他比较理想的药物?能止痒祛疤痕?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