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2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0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有谁比较了解这个学校?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1 10:50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是医学院吧,西部水平都差不多 ,没什么意义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1 11:34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我同学说现在改成医科大了
4
发表于 2008-6-11 11:48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那样的地方联想都别想,毕业后还找工作吧?!
5
发表于 2008-6-11 11:56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6
发表于 2008-6-11 11:56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7
发表于 2008-6-11 17:58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西部好学校太少了,而且当地经济水平差!需要国家的政策扶持!
8
发表于 2008-6-12 12:22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好的去不成    不好的去了也没发展
9
发表于 2008-6-12 12:23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L
10
发表于 2008-6-12 20:37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这个问题你根本就不必问
11
发表于 2008-6-12 21:25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是宁夏医学院,
改医科大还早呢!
学校很一般,
最好想清楚了再考~~~
12
发表于 2008-6-13 13:21 | 只看该作者

宁夏医科大怎么样?

去念,总比没有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