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阴 茎包皮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2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么晚了不知是否还有医生在吗?我想问问阴 茎包皮因炎症破溃,因把破溃清洗用药后暴露在外呢?还是翻进去捂着?我的理解应该是暴露,便于干矂,但医生让他捂着,搞不懂为此想请教高手

[ 本帖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6-8 08:5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7 23:1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雷夫奴尔溶液浸透纱布,半干,做湿敷,每次15~20分,每天1~3次。另外溶液里可以加一到两只地米。
口服一些抗生素。等炎症控制之后加抗真菌药物。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8 07: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理解了,不让他暴露是起到一个湿附的作用,是用了利凡诺尔溶液,是让他每天3次涂抹,同时在抗菌素补液+口服,看来是真菌感染引起小水泡痒而抓破。
4
发表于 2008-6-8 12:31 | 只看该作者
利凡诺是浸透纱布湿敷的,不是涂抹的,湿敷有吸收清洁的作用。
用不着输液,口服药物就行。此外,可以使用一些抗组织胺药物和维C,稳定血管,防止水肿发生。包皮组织结构疏松,炎性过程中很容易发生水肿,我们经常遇到。
5
发表于 2008-6-8 12:59 | 只看该作者
哦,: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