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8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遇到很多盆腔炎患者,青霉素 甲硝唑 先锋类 氨基糖苷类都有效果,但是用了这么长时间,有没有一种比较正规的疗程和用药组合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3 17:27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抗生素斟酌使用。可予中医药口服治疗,并灌肠+理疗。效果十分可观。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3 18:10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哪种理疗好?
4
发表于 2008-6-3 19:02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红外线和微波都有效果,我们还是以灌肠+内复方为主。
5
发表于 2008-6-3 21:08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盆腔炎用氨苄青霉素加甲硝唑连用7天,如症状重可再加氧氟沙星,一般轻中度用二联,重度用三联抗生素,控制炎症后,中药保留灌肠+理疗连用7到10天,下次月经期静脉滴注二联抗生素3到5天,月经赶紧后中药保留灌肠+理疗连用7天,在临床上效果很好,也可以用头孢曲松钠加甲硝唑连用7天,最好常规检查宫颈支原体和衣原体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6
发表于 2008-6-7 13:20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呵呵,谢谢各位的帮忙 !
7
发表于 2008-6-7 18:28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中药灌肠是用什么中药?虚心学习谢谢
8
发表于 2008-8-3 14:30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 :) :) 谢谢指导!!
9
发表于 2008-8-3 15:30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中药灌肠+抗菌素+理疗
10
发表于 2008-8-3 22:33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同问,用什么中药灌肠啊
11
发表于 2008-8-4 12:58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请详细说说中药灌肠 从没用过 虚心学习
12
发表于 2013-3-19 16:21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用什么药物或者方法治疗效果好一点

中药灌肠效果好
13
发表于 2015-1-23 19:29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需要中药结合治疗,这样效果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