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医学生的期末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27 13:31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呵呵,这个帖子放这么高啊,
恩,恐怖的期末已经过去了,
放假好好调整,
迎接下学期的14门课
32
发表于 2006-2-4 20:46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看解剖看到要吐!学无机学到想死!
33
发表于 2006-2-4 23:25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再怎么恐怖也是要面对!!为什么不坦然点呢?
34
发表于 2006-2-8 21:5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分科结业也挺好的啊  学完了就可以扔了 呵呵
35
发表于 2006-2-8 21:59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14门课??我上学的时候最多一学期5门 而且只考4门啊
36
发表于 2006-3-16 13:07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同意8楼的.不过现在有很多院校的学生是作弊成风,真不知道以后出去工作怎么办
37
发表于 2006-3-19 15:24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各位 我是考场中手机加小抄过来的,所以神经无比坚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