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E_cell at 2005-2-3 23:47: 两个字:恐怖! 要是高三的时候能这么读,早上清华,北大了.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E_cell at 2005-2-3 11:47 PM: 两个字:恐怖! 要是高三的时候能这么读,早上清华,北大了.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微儿的笑靥 at 2005-7-23 06:11 PM: 我觉得还好啊~虽然是五年制的啦,而且我还才刚进大二~~医学基础的东西就只有解剖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