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71|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医学生的期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8 1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学生的期末真实悲哀,背不完的东东,脑子都木了!有同感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3-12-19 12:01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OFCAUSE,只是现在毕业了体会不到了。临时抱怫脚 临时抱怫脚
3# 板凳
发表于 2003-12-20 16:3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哈哈,我感觉轻轻松松的~

效率很重要啊
4
发表于 2003-12-21 14:47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我现在正经历着考试的折磨,太痛苦了
考试前两天只睡1,2个小时,太磨人
我想请教各位有什么办法花时间少又有效
5
发表于 2003-12-23 19:47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四轮 学习方法我觉得很不错的,看看吧
6
发表于 2005-2-3 14:42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我好讨厌背,可是不背不行啊
7
发表于 2005-2-3 23:47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两个字:恐怖!
要是高三的时候能这么读,早上清华,北大了.呵呵
8
发表于 2005-3-28 11:18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是啊
同意楼上的
9
发表于 2005-3-29 18:3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平时不花时间其末才这样的
一切皆有原因
10
发表于 2005-4-10 17:50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不可取
11
发表于 2005-4-17 17:16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Originally posted by E_cell at 2005-2-3 23:47:
两个字:恐怖!
要是高三的时候能这么读,早上清华,北大了.呵呵

呵呵~ 我们也是这样说

哎~ 学医就这样

但是现在 我要改变这样的状况  平时多看看 考试没有这么累
12
发表于 2005-4-22 21:31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就是嘛
平时就看起走没有那么累了
临时在看 当然很辛苦了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选了这一行注定要累一辈子
呵呵
年轻的朋友们  加油
13
发表于 2005-4-24 10:45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其实我觉得平时还是多重要的~!!上课老师讲的你懂了,下课你看一下,你可以省很多事~!
14
发表于 2005-6-25 20:1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我现在觉得都看不完了!
疯~~~~~~~~~
15
发表于 2005-7-5 10:0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每到期末我就觉的不该学医!
16
发表于 2005-7-13 17:3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同意E_cell 恐怖!但就是不熬夜 背的人如同行尸走肉 从自习室里出来的都两眼发青 目光呆滞
17
发表于 2005-7-14 18:54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同意.考试期间感觉人活着都没什么意思了.苦啊!每天就睡那么几个小时,晚上真想好好的去睡觉啊!
18
发表于 2005-7-14 20:5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现在想起来,那几天过的还真是充实呢,效率超高啊  

还能减肥呢
19
发表于 2005-7-21 23:00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Originally posted by E_cell at 2005-2-3 11:47 PM:
两个字:恐怖!
要是高三的时候能这么读,早上清华,北大了.呵呵

相当同意!!!!可惜了俺平白无故这么拼,我妈还不大信……真是的。
20
发表于 2005-7-23 18:11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我觉得还好啊~虽然是五年制的啦,而且我还才刚进大二~~医学基础的东西就只有解剖而已~~
21
发表于 2005-7-23 20:0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是啊~!我也这样想~!
22
发表于 2005-7-24 09:07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呵呵  绝对是平常不听课的家伙
23
发表于 2005-7-24 10:54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真的,我每天都在背,烦死了。如果当初这样学的话,现在我已经上清华大学了,不像现在那样真惨哦
24
发表于 2005-7-29 19:5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Originally posted by 微儿的笑靥 at 2005-7-23 06:11 PM:
我觉得还好啊~虽然是五年制的啦,而且我还才刚进大二~~医学基础的东西就只有解剖而已~~


朋友,你还没到份上,到时候你就会知道现在的自己说的话多幼稚了。哈哈~~哈哈哈哈
25
发表于 2005-7-31 14:44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临时抱怫脚 临时抱怫脚
26
发表于 2005-8-6 14:56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平时看也一样啊,考试前,没有一个人不神情紧张
如临大敌的,毕竟谁都无法预料,考场上将面对什么
27
发表于 2005-8-31 11:54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同意13楼的   平时看书真的很重要   选择了学医  就注定了活到老学到老的
28
发表于 2005-8-31 12:01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我有这样的感受    平时可以好好玩    在离考试还有一  个月的时候慢慢看   嘿嘿~~
  一样考的好啊
29
发表于 2005-10-30 02:3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还是平时没花时间,复习需要时间的,不管是平时还考试前!

到了大四才明白这一点,是不是有点晚呢???
30
发表于 2005-11-19 09:27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生的期末

Originally posted by E_cell at 2005-2-3 23:47:
两个字:恐怖!
要是高三的时候能这么读,早上清华,北大了.呵呵



十分赞成,这话好象我们在寝室里说过多次了.
转眼有到期末了,祝愿大家都有个不错的结果,呵呵
哎,痛苦的学医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