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278|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2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医院说穿了就是个村卫生所,就那么2,3个人,整天没有什么事做,一天到晚就在那里下棋,打牌的,周围环境又差,还没有个网吧,简直就是没有什么***活动的,我真是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还要招人!那位主管事情的人,还口口声声说,来过不少医生,护士的,不过不合适,把他们都炒了,在我看来,应该是没有愿意在那种地方呆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15 23:3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看来楼主去过这地方了?
不然这么清楚。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16 06:2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呵呵。。。
这年头!!!
感谢楼主仗义执言:)
4
发表于 2008-5-16 14: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这也是个村卫生所,周围环境又差,还没有网吧,上个网还要到几公里之外!!!在那里主持事情的人,居然也敢说自己那里是卫生院??难道他自己连卫生院和村卫生所的区别都不清楚吗?而且每个月的工资也就600到800之间,这完全是在开玩笑嘛,希望大家应聘的,要注意了
5
发表于 2008-5-16 16:5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我现在就在这个地方,想回去啊,可是没有钱了,现在只能沿路乞讨回家去了,我痛苦啊:'( :'( :'( :'( :'( :'(
6
发表于 2008-5-16 17:1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楼上的,不行就回家吧。
7
发表于 2008-5-16 18:5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其实那卫生院是真的,很公开的。要多少人,有多少人很明白的。

[ 本帖最后由 9527yb 于 2008-5-17 13:43 编辑 ]
8
发表于 2008-5-16 22:4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其实那卫生院也挺老实,把照片贴都了QQ上面,你也不能这样说人家,毕竟没个地方生活环境都不一样,
9
发表于 2008-5-17 09:3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lol:
10
发表于 2008-5-17 13:5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

[ 本帖最后由 扬树 于 2008-5-17 13:58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8-5-17 17:5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 :) :) :) 还好我当时没去
哈哈
真是庆幸呀
没浪费那么多的路费
希望以后大家注意这些骗子
12
发表于 2008-5-18 09:2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会相信这样的恶意中伤者的人才是**。自己有眼睛看的。
13
发表于 2008-5-18 09:3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我在这里工作10几天了,并且把我同学也介绍过来了,现在再招一个内科医生,我们人就齐了,你来过这里,你就会喜欢这里的。外在环境在有些人眼里确实是艰苦的,没什么***,但是,你来的目的是什么?我想一定不是长期待在这里,也不是来玩的,这里只是一个跳板,可以考到证,学到东西,然后去更好的地方。
14
发表于 2008-5-18 09:4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如果,各位都是有能力的人,网上***信息那么多,钱多的有的是,何必关注这样的小卫生院呢?大家都是有知识的人,讲点文明,你不适应,自然有人适应,何必自毁形象。
15
发表于 2008-5-18 09:5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我还庆幸你没来呢,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你这种满脑子浆糊,被卖了还帮人数钱的人相处!
16
发表于 2008-5-18 14:1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 :) :)
17
发表于 2008-5-19 10: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原帖由 53534036 于 2008-5-16 14:28 发表
这也是个村卫生所,周围环境又差,还没有网吧,上个网还要到几公里之外!!!在那里主持事情的人,居然也敢说自己那里是卫生院??难道他自己连卫生院和村卫生所的区别都不清楚吗?而且每个月的工资也就600到80 ...


     你跑到***到处发帖抨击***单位,请问你到过我这里没有,有没有看清我们发的***信息,你觉得没有网吧没有酒吧没有美女的地方你呆不住,你可以不用去应聘。 卫生院就必须在城市了?难道乡村里就不该有卫生院,你概念清楚不清楚?每个月的工资600~800.没错!对于刚毕业,各个方面都还不能***处理。作为负责人就不能完全放手让他们自己处理病例,各个方面都需要花时间精力去带,你觉得对于这样的情况我应该发多少月薪?
按我这里的标准,这样的情况就是包吃住,月薪500~800。怎么了?有意见?!  那等你学好了专业技能再说话
如果你可以***处理好业务,薪水很容易。不过象你这种小肚鸡肠的人不配当医生。如果我知道是你这类人到我这里应聘,你直接可以转身回去,我绝对不会接收你这类小人!!!
      请你先把你的人格树立起来再谈别的
18
发表于 2008-5-19 10:4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原帖由 53534036 于 2008-5-16 16:53 发表
我现在就在这个地方,想回去啊,可是没有钱了,现在只能沿路乞讨回家去了,我痛苦啊:'( :'( :'( :'( :'( :'(


你就是要饭的命
19
发表于 2008-5-19 12:3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小扬树

[ 本帖最后由 53534036 于 2008-5-20 13:16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8-5-19 12:3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o

[ 本帖最后由 53534036 于 2008-5-20 13:15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8-5-19 13:2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你的能力才该怀疑,还有你的定位,你的人格都该被人质疑
小杨树在我这里工作很好,很积极,也很认真,对病人的救治处理也很到位,前几天就有一名11个月的小女孩因为误食东西造成气管堵塞,小杨树一些应急措施都很到位,也很敬业、
      我估计要是换成是你已经跑没影了,对你这种人做医生我个人觉得很悲哀
你有什么资格去评定其他医生?至少我们这里有工作30多年的医生。光她个人的经验和能力相信就该你学习很多年了。
      做人谦虚点,实在一点,别光凭自己的臆想就去指责抨击别人,最后受伤的会是你自己

[ 本帖最后由 前山卫生院 于 2008-5-19 13:23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8-5-19 13:5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原帖由 53534036 于 2008-5-19 12:33 发表
小扬树,因为你没有什么本事,所以你才这样说话,证明你的能力实在太差了,可怜啊,可怜啊

           正真可怜的人是你。少说点话,有能力有时间的话为灾区人民做点实事去
23
发表于 2008-5-19 17:3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我不认为他们说的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位。也就是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都希望毕业去大医院没有必要鄙视。2.我不认为农村学不到东西,只是范围有点局限,每个人都有选择和被选择的权利。3.都是年轻人才去你那,都经历过何况现在的年轻人我认为可以理解。
24
发表于 2008-5-19 19:1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如果觉得自己的能力不错 那就尽量进大医院  不要在这里怨天尤人  路是靠自己走的 在这里发牢骚是没有用的
25
发表于 2008-5-19 19:2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还好不上当
26
发表于 2008-5-19 19:5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找工作搽亮自己的眼睛,
27
发表于 2008-5-20 13:2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以下是某位朋友给我的感谢信,兄弟,谢谢你的支持了!!!我现把这封感谢信公布一下:
  

        谢谢提醒!

来自: 9527yb  
发送到: 53534036
时间: 2008-5-16 17:34
内容: 哈哈!兄弟,幸亏我没去前山卫生院,先说给我合理的工资,后来我说辞职了,他就改口了!试用1-3月800-1000  试用过后1200  看你的业务水平加奖金,你想那样的地方,还有业绩可做吗?很奸诈!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28
发表于 2008-5-21 09:1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原帖由 53534036 于 2008-5-20 13:24 发表
以下是某位朋友给我的感谢信,兄弟,谢谢你的支持了!!!我现把这封感谢信公布一下:
  

        谢谢提醒!

来自: 9527yb  
发送到: 53534036
时间: 2008-5-16 17:34
内容: 哈哈!兄弟,幸亏我 ...

      对,我不可能要求所有人都能在正确的位置看待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过我觉得通过你这些关于前山卫生院的帖子里的言论以及我的反驳,明眼人会有自己正确的看法。
29
发表于 2008-5-22 09:0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楼主:53534036 很眼熟,“前山卫生院事件”当事人?
30
发表于 2008-5-22 12: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 :) :) 搽亮眼睛
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
不要怨天尤人
不喜欢就不要做了
做了就好好做
实在感觉糟糕就结帐走人
和气生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