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535340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5-23 14:4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如果你觉得不适合自己发展也可以走人,现在都是双向选择了,何必口出恶言攻击人家呢?低素质没有涵养的人去到哪里都是怨天尤人的,即使去到协和医科大也会抱怨说“太忙了,累死了!”
32
发表于 2008-6-30 20:1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当我们要去批评我们以前做过的工作单位或者领导的时候,请先冷静的思考一下,自己当时对工作的态度是否敬业?对自己的医学技能是否过关?对自己的心态是否调整好?等等.苦读寒窗,每个人都要经历.社会历练也是必然要经历.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读书时代自己是天子骄子,目空一切.总是想学成之后有翻大作为.一走出校园,被种种的社会现实拌住了,头破血流,之前的傲慢荡然无存!此时,你可否会考虑自己的不足之处呢??还是要满负牢骚,迁怒对方的种种不是呢??作为一位领导者,都喜欢工作出色的员工的,因为这是一个团队,需要双方配合.如果你觉得工资低,我个人认为你首先应该考虑自己的问题,如果实在觉得自己不合适在自己发展,那然后才可以选择离开,但是不可以诋毁对方怎么样怎么样.你这样很偏激,会混搅视听,给对方造成名誉损失.大家既然有缘相处共事过,就应该珍惜.就象楼上有位"小扬树"说的好,心态放好,静下心来,多研究学术技能,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无任在哪里工作,都是阳光灿烂!!!!!!!!
33
发表于 2008-7-3 12:1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村卫生院是为了地方的老百姓才开办的.如果每个人都不愿意去.那那里的穷人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