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77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6
|
关于浙江省奉化市杨村卫生院
|
当我们要去批评我们以前做过的工作单位或者领导的时候,请先冷静的思考一下,自己当时对工作的态度是否敬业?对自己的医学技能是否过关?对自己的心态是否调整好?等等.苦读寒窗,每个人都要经历.社会历练也是必然要经历.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读书时代自己是天子骄子,目空一切.总是想学成之后有翻大作为.一走出校园,被种种的社会现实拌住了,头破血流,之前的傲慢荡然无存!此时,你可否会考虑自己的不足之处呢??还是要满负牢骚,迁怒对方的种种不是呢??作为一位领导者,都喜欢工作出色的员工的,因为这是一个团队,需要双方配合.如果你觉得工资低,我个人认为你首先应该考虑自己的问题,如果实在觉得自己不合适在自己发展,那然后才可以选择离开,但是不可以诋毁对方怎么样怎么样.你这样很偏激,会混搅视听,给对方造成名誉损失.大家既然有缘相处共事过,就应该珍惜.就象楼上有位"小扬树"说的好,心态放好,静下心来,多研究学术技能,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无任在哪里工作,都是阳光灿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