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9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面瘫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但是面瘫有7--8%的患者是自限性的,而有60--70%处于后遗症期,也就是经过激素,针灸,烤电治疗而无效的。而这部分患者就要寻求特殊方法。这就我的膏药治疗范围。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7 13:26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你的膏药真的有神奇的治疗效果?那说下来看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用的药!我们这里提倡无私,不提倡灌水!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7 13:28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你是来卖膏药的还是来分享你的膏药的?
4
发表于 2008-5-7 13:36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说的有理!支持((((你是来卖膏药的还是来分享你的膏药的? )))))
5
发表于 2008-5-7 14:09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8-5-7 14:28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叫卖狗皮膏药。又不说是什么东西。忽然人了。
7
发表于 2008-5-7 14:52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吊胃口!
8
发表于 2008-5-7 21:32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你不四来卖药的吧 晕
9
发表于 2008-5-7 21:36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呵呵!现在有的中医就是爱吹牛啊,:Q 都是同行,有能耐说具体点
10
发表于 2008-5-9 21:23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胡说
11
发表于 2008-5-11 21:19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不客气地说你们在这方面的 治疗效果应该是很差。首先说明前几天太忙,没上来,并不是要吊大家胃口。至于有人说我吹牛,你首先犯了主观臆断的错误。至于效果,我可以给你邮寄,你只要出快递费就可以了。效果不是说出来的,是用出来的。这个效果让你自己证实。再至于有人说中医爱吹牛,那请问你是???那就翻番中医书籍,文献,好好看看里边是怎吗吹牛的。只说明你见识太少。这个膏药是我家传的。有百余年的治疗经验,比如说在急性期谁都知道用激素,理疗,在后遗症期都知道用针灸治疗,但是效果怎样?你们也应该心里有数。如果有要证实治疗效果的我免费给你寄膏药,快递费你出。13144831973
12
发表于 2008-5-11 21:58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不错,真的是卖狗皮膏药的"胡"医生
13
发表于 2008-5-12 09:32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你除了会放这样的厥词之外还会什吗?你既然说我"卖”那我收你一毛钱了吗?我把膏药一分钱不要你这个低级的人还说出这样的话,我都不知你的父母是怎样教育你的。说的在直接一点你懂得什么叫感恩吗?顺便问一句,昨天你是怎样过的节日呢??
14
发表于 2008-5-12 09:44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中医学,渊远流长,博大精深,一口否决是不对的,但中医也不是全能.
中医我不太精通,但大家都知道,某些病西医还真素手无策.
本以为楼主会把配方写出来,原来是祖传方哦:)  ,不方便就算啦.

[ 本帖最后由 虚心学向前进 于 2008-5-12 09:46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8-5-12 10:48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中医就是这样被毁的:遍地神医,家家秘方,专治西医之不治之症。有本事在西医特长的方面超过他,把西医踩在脚下,叫那些西方国家心服口服。希望国家能把中医切实的当作自然科学来对待,不要搞得神神秘秘的。到那时中医才会扬眉吐气。
16
发表于 2008-5-12 12:37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原帖由 胡医生1 于 2008-5-11 21:19 发表
不客气地说你们在这方面的 治疗效果应该是很差。首先说明前几天太忙,没上来,并不是要吊大家胃口。至于有人说我吹牛,你首先犯了主观臆断的错误。至于效果,我可以给你邮寄,你只要出快递费就可以了。效果不是 ...

楼主并没有吹牛,离我们这不远有一个治疗面瘫的,也是贴膏药,大约一个月就好了,我见过很多例了,疗效确切。
17
发表于 2012-6-6 15:31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回复 2# ssabc


    我最近看了几个面瘫病人,一般全是15天左右痊愈,只有面部贴过膏药的,治疗效果一点不好,也不知本就是顽固面瘫,还是因为贴膏药的原因。
18
发表于 2012-6-6 16:38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不知道怎么讲吧,要是有能够公布的有确切效果的,在这给大家分享一下最好~~~至于效果,咱谁用谁知道~~~
19
发表于 2012-6-6 21:32 | 只看该作者

面瘫治疗

面瘫的最好方法还是针灸
20
发表于 2019-5-24 02:12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楼主说付邮费免费试用,那就可能是真的有效果!有些人一看是发广告卖药的、或怀疑是发广告卖药的就胡乱打击,其实就算是卖药的、做广告的主要有效果有什么不好,没效果免费试用,吃饱了掌的!你发一个试试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