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49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B2受体阻滞剂与B2受体激动剂可以同时应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2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gsl 于 2012-8-28 22:14 编辑

B2受体阻滞剂与B2受体激动剂可以同时应用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24 19:59 | 只看该作者
从来没有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11 20:21 | 只看该作者
不好呀
4
发表于 2009-9-9 13:19 | 只看该作者
:L ,貌似2个药在打架
5
发表于 2009-9-9 15:28 | 只看该作者
:@ :@ :@ 没用过
6
发表于 2010-2-5 21: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问这个问题,不觉得很什么吗|??~晕倒!!!是学医的吗?
7
发表于 2010-2-6 21:17 | 只看该作者
没用过
8
发表于 2010-2-7 13:2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glard 于 2010-2-7 13:25 编辑

冠心病人可以常规服用B2受体阻滞剂,需要扩支的时候建议外用雾化吸入b2激动剂喷剂
9
发表于 2010-2-7 19:4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过
10
发表于 2012-8-28 02:00 | 只看该作者
矛盾啊。治疗其他病有支气管哮喘史的都尽量避免有弱B2受体激动剂作用的药物的使用.
11
发表于 2012-8-28 09:50 | 只看该作者
我有过一个病人他是copd合并顽固左心衰,ACEI.ARB。罗内酯都不能用,控制心衰的药他好多不能用,最后主任给小剂量逐渐增加使用美托洛尓,但他又有copd,两肺干啰音,予可必特雾化吸入,治疗情况尚可,copd,哮喘的使用B受体阻滞剂也不是绝对禁忌,可用选择性的B受体阻滞剂。--------------------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2
发表于 2021-3-26 11:1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两药可同时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