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8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中医硕士为什么考博,答,找不到工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Q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7 16:13 | 只看该作者
到中医院还是可以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7 19: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练就好的中医临床功夫,相信就业不是问题。
4
发表于 2009-7-8 14:34 | 只看该作者
不是都找不到,如果导师比较厉害,还是很容易的!
5
发表于 2009-7-10 00:37 | 只看该作者
**裸的恶意攻击。
一般情况下中医和中西医结合的临床专业研究生不是非要留在省会城市的话,到下面地级城市,中医院或者人民医院中医科都是可以的。非要去西医院其他科室是非法执业,当然不可以。
当然了,要是读个什么内经伤寒中基方剂中诊,甚至是什么中医古籍、各家学说、医史文献之类的专业,那是找不到工作,肯定找不到工作。不过那应该不是毕业才知道吧,去报到的时候就应该有这个觉悟了。
6
发表于 2012-4-30 20:33 | 只看该作者
以一个中医毕业生去搞西医,那肯定是找不到工作。
你从一开始就不该学中医,学了中医不做中医,学了中医也不学好中医

你的路不会那么顺当。
7
发表于 2012-5-16 13:13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能考上还是上了博士好 在中医院里中医博士还是很吃香的
8
发表于 2012-6-1 16:30 | 只看该作者
**裸的恶意攻击。
一般情况下中医和中西医结合的临床专业研究生不是非要留在省会城市的话,到下面地级城市,中医院或者人民医院中医科都是可以的。非要去西医院其他科室是非法执业,当然不可以。
当然了,要是读 ...
cuileistudent 发表于 2009-7-10 00:37



    现在至少在河南是不存在非法执业的问题了,

河南卫生厅和中管局明确发公文,了

予以合法承认!!!

关键是看你自己本是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