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传连 at 2004-12-26 07:57 PM: 学的是卫生检验,干的是医学检验,而且在医院没一点地位!!!!!!!!!
Originally posted by zhyq8866 at 2004-12-27 21:31: 朋友,不要迷茫。地位不是别人随便给予的,是靠自己的艰苦努力争取来的。不管是学什么的,只要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中有所建树,别人就会给予你崇高的地位。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吧,有困难大家都可以帮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