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很迷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6 1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学的是卫生检验,干的是医学检验,而且在医院没一点地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27 09:05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天哪!nihao ,我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了,我也一样学的是卫生检验,做的是医学检验,关于职业证的问题我也很苦恼,他们要我考临床{MOD},天哪,看怎么考呀!!!!不知你们哪是怎么规定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27 09:06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以下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传连 at 2004-12-26 07:57 PM:
学的是卫生检验,干的是医学检验,而且在医院没一点地位!!!!!!!!!

为什么没地位?搞不懂。
4
发表于 2004-12-27 21:31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朋友,不要迷茫。地位不是别人随便给予的,是靠自己的艰苦努力争取来的。不管是学什么的,只要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中有所建树,别人就会给予你崇高的地位。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吧,有困难大家都可以帮忙的。
5
发表于 2004-12-27 22:36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Originally posted by zhyq8866 at 2004-12-27 21:31:
朋友,不要迷茫。地位不是别人随便给予的,是靠自己的艰苦努力争取来的。不管是学什么的,只要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中有所建树,别人就会给予你崇高的地位。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吧,有困难大家都可以帮忙 ...


严重同意 !
6
发表于 2005-1-10 19:21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你可以考临床检验技师,和临检的一样,有了这个证,谁也不敢小看你了,我就是。
7
发表于 2005-1-10 19:31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执业太难考了,我今年考过了,我们全院就过两个。不过对我们学检验的太难了,不要先考它,若过不去,更损伤锐气,别人更笑话。
我的策略:先考临床检验技师,和他们平等了。
                   再考临床执业医师,超越他们。
               懂了吗?我就这样做的,很棒!
                                                     一个卫检学姐
8
发表于 2005-1-12 21:57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向sfslily祝贺,就是要有这点精神,顽强不息,勇于超越。我们不比别人差。
9
发表于 2005-1-13 21:25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严重同意!!!!!!!!!!!!!!!
10
发表于 2005-1-18 22:39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让我们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吧!
11
发表于 2005-2-19 17:57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既然做了这个工作,只要有相应的国家认可的职称和资格,难道还有什么被别人看不起的地方呢?
唯一能想到的是专业知识与别人有明显的差别吧?如此,我想自己会知道怎样去做好的.
你们说呢?
12
发表于 2005-2-20 17:28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迷茫?

对!干一行爱一行,专心敬业,与别人的差别就会逐渐缩小的。朋友们,努力干吧,其实我们的工作很有前途和很高的价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