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861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的一位表弟,因媳妇有乙肝,被传染后2,4,5阳性,DNA〈1000考贝,病人较肥胖,血脂正常,长期限制饮食,缺乏运动。自从病情查清后转氨酶一直较高,110~193,经治疗,用甘利欣,凯西来降酶保肝,用苦参素抗病毒,还用胸腺肽增强免疫力。治疗三个月后,转氨酶降至正常。可是过了几个月,又出现肝区涨痛,乏力,一查转氨酶又高了。B超;肝脏增大,肝内部回声增粗,增强,纹理分不不清晰,门静脉主干1~08CM,脾厚3、46CM。B超提示肝祢漫性病变,脂肪肝。四年了,就这样反反复复,总也治不好,甲、丙、丁肝也查了。连换了好几家医院,连大夫也犯愁了,病不大吗,怎麽就治不好了。肯请个位专家、高手、各位同仁不吝赐教,本人感激涕临,跪谢!!!盼盼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