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1623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2-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 男/24岁,平时如果皮肤被刮伤流血,有时只破了一点皮,但伤口的血也很难凝结;而且凝结的伤口如果碰到水很容易就化掉了。不知道这是不是跟我的血液有关系?
还有冬天的时候手脚很冰,是血液不流通吗?去抽血的时候血流得也不慢啊!
上面这些症状从小到大都这样的,别人有点小伤口都跟平时没事一样,而我有点破皮都要好几天(有时还要好几周)才会好,还不能碰水。。。郁闷ing。。。。:(
下面是体检时的血常规报告(检查的值也都在参考值内),行家们看看是不是有哪些不对劲的。是不是什么成份缺少了,平时要注意什么?
<血压(93/76)mmHg>
|
|